民进福建省委会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

近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福建省委会主委严可仕,民进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民进厦门市委会主委吴丽冰一行来校开展专项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副校长林宏宇代表学校欢迎严可仕一行,感谢民进福建省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在涉台研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希望民进福建省委会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化与华侨大学的合作。

严可仕充分肯定了华侨大学近年来在涉台研究领域取得的成绩,并简要介绍了民进省委会的职能职责。他强调,希望依托华侨大学闽台地缘优势和深厚的涉台研究基础,携手为促进两岸的交流与合作作出贡献。

当天,严可仕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图书馆,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

民进福建省委会、民进厦门市委会相关单位负责人,民进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支部以及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事务办公室、社会科学研究处、中华文化与世界文明研究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