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张凤昌教授一行参观我校60周年办学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1018日下午,清华大学原副校长张凤昌教授、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党委副书记韩景阳教授一行莅临我校泉州校区,参观位于许东亮纪念楼的华侨大学建校60周年办学成果展,并与现场师生亲切交谈。

此次办学成果展分为学科建设与教学成果、科学研究成果、华侨华人与“一带一路”建设研究专题、华文教育专题四个部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展示了华侨大学60年来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以及为侨服务、为“一带一路”建设服务和推进海外华文教育等方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

此次展览是华侨大学纪念办校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将于近日在泉州校区许东亮1楼展厅以及厦门校区档案馆、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1楼展厅同步开展,同时在展览开放期间会有志愿者提供讲解服务。

 办学成果展厅


志愿者为嘉宾讲解

嘉宾与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