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

2021111日上午,社科处党支部在杨思椿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薛秀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薛秀军首先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传达了中央统战部领导在来校调研座谈会上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要求党员同志牢记自身定位,优化发展方向,不断整合资源更好地服务统战工作。

接着,薛秀军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准备情况、流程及注意事项。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支部在会前对领导班子开展广泛的党员和群众意见征询。支部处级干部和支委同志逐一回应了党员群众对班子和自身的批评建议,大家都表示悉心接受并认真加以改正。全体参会党员都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党规,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直面问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党支部根据会上自评、互评和平常掌握了解的情况,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组织了党员的民主测评,形成了组织意见。

最后,薛秀军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认为,大家发言诚恳,立场和态度端正,认真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并希望支部今后能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个党员都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