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

117日下午,我校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辅导会。校长吴剑平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副校长王丽霞主持会议,副校长万安伦出席。

吴剑平充分肯定了过去十年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教师以及科研管理服务工作者能够进一步发掘潜力,推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对此,吴剑平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及教师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聚焦国家和社会需求,提炼学术思想,多出高水平、高质量研究成果;通过“有组织的科研”,全校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做到“站得高”“视野广”“扎得深”,以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为着力点,提炼具有我校特色和优势的选题,不断提高申报质量,力争形成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华大风格和华大品牌。

社科处处长薛秀军对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近年的立项情况进行分析,并对我校2023年的申报工作提出建议。他希望各学院、研究院高度重视并继续大力支持,提早行动、精准动员。他表示,社科处将继续与各单位通力合作,加强项目申报的管理和服务,力争我校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会议邀请副校长万安伦、经济与金融学院教授邵传林作申报指导分享。各学院、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教师、科研秘书,社科处工作人员等90余人现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