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来校调研哲学社会科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9月7日,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泉携社会科学研究处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

副校长林宏宇在行政研发大楼2207会议室会见暨南大学一行,介绍了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特别是智库建设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作为兄弟院校,暨南大学与华侨大学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既具有共性又各具特色,希望两校密切交流合作,共享科研管理有益经验,共商高校新型智库建设举措,共促两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

夏泉介绍了暨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总体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华侨大学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发展态势良好,尤其在智库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沟通合作、定期交流研讨,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和智库建设等方面共谋新发展。

我校社会科学研究处、中华文化与世界文明研究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座谈。双方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组织培育、智库建设和架构、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使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