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社科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1124日下午,福建省社科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泉州片区)在我校泉州校区杨思椿科学馆3楼会议室召开。福建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省评奖办主任缪旭明,省社科联办公室、省评奖办副主任施葳展,省评奖办干部史萍萍,华侨大学、泉州师范学院、泉州市社科联等单位评审专家代表、获奖作者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华侨大学社科处处长薛秀军主持此次座谈会。会议主要围绕修订《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办法》《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办法》展开,并为2021年度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征求意见。与会代表逐一发言,围绕社科评奖成果的申报范围和申报条件、申报成果的类型和学科分类设置、评审标准、评审程序的改进完善、加分项设置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华侨大学、泉州师范学院、泉州市社科联申报点业务负责人就评奖过程,结合第十三届省社科优秀成果评奖中申报、评审遇到的具体问题向省评奖办反馈意见,提出各自的建议。

会后,缪旭明巡视员对座谈会给予肯定,表示将会认真研究与会专家学者的意见与建议,切实完善福建省社科评奖评价体系,推进新一届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更顺利、有效的开展。